青岛市新材料产业专班办公室调研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重点企业

据山东省工信厅消息,近日,为进一步聚焦青岛市新材料产业发展重点方向,青岛市新材料产业专班办公室组织多家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现场调研。

专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青岛新材料科技工业园、青岛润兴塑料、青岛爱尔家佳、青岛创惠实业、特瑞堡海洋工程、青岛中塑高新、青岛昌誉密封、青岛周氏塑料等多家新材料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重点产品、本地配套、存在的困难、拟上项目等情况,为进一步凝练青岛市新材料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做好基础性工作。工作人员现场调研了青岛旭域土工、泰泓轨道装备、青岛中塑高新等新材料企业以及中钛钛合金项目,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企业贴心人。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了强调。

下一步,青岛市将围绕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发展方向,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紧抓重点项目,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稳步推进青岛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