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康雅酷,走进“成都户口”冰粉粉的世界

一碗成都冰粉儿,印在了多少人的美食图鉴上。很多人对于冰粉的印象,大抵都是从经典红糖味的冰粉开始,晶莹剔透的冰粉,配上丝丝浓稠的红糖汁,搅拌均匀一口吃在嘴里,冰凉香甜,嫩滑爽口,带来满满凉意,让人顿时神清气爽,甚是满足。下班路上就算冰粉摊面前围了一圈人也要买上一碗冰粉回家、吃火锅必须要安排上一碗冰粉才算一顿完整的火锅局、在空调房里除了有西瓜还不忘配上一碗冰粉…成都人对于冰粉的种种喜欢,全都有迹可循。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从出现在街头巷尾的冰粉摊,到走进自家厨房的冰粉DIY,冰粉的存在给人们带来不只是舌尖上的享受,更是点燃了制作美食的热情。也正是因为如此,康雅酷在自制冰粉的世界成了一个绕不开的名字。

康雅酷冰粉粉作为一种冲调类产品,主要原料为优质魔芋粉和葡萄糖,只需要用沸水冲泡冷却成型即可,少去了制作传统冰粉所需的纷繁复杂的流程,步骤简单,制作方便,成就了一大批手残党的高光时刻,在家也能轻轻松松做出好吃的冰粉。物美价廉的康雅酷冰粉粉,一袋冰粉粉的价格几元钱就能买到,而且做出来的冰粉晶莹剔透、入口Q弹爽滑,深受人们的喜爱。

俗话说,吃冰粉少了红糖汁就没有灵魂,少了冰粉伴侣就没有丰富的口感。在很多人的认知里,一碗单纯的冰粉只有嫩滑的口感,直接吃会显得味道很寡淡,必须要加上浓稠绵密的红糖汁才算是对冰粉最基本的尊重。除此之外,还有配上山楂、葡萄干、花生碎等冰粉伴侣,才能算得上成都人心目中那一碗巴适的冰粉。作为拥有“成都户口”的冰粉品牌,康雅酷深谙人们对吃一碗冰粉的讲究,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推出了众多与冰粉相关的产品。免熬的液体红糖汁、山楂碎、葡萄干、花生碎、白芝麻、玫瑰酱…吃冰粉要搭配的各种配料,在康雅酷这里都可以买到。

一碗小小的冰粉,承载着多少人的记忆。作为有着多年历史的冰粉品牌,康雅酷从未停下过脚步,匠心选材,科学生产,继续书写与冰粉的不解之缘,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味、方便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