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盾科技发布全球风险决策智能品牌TrustDecision

近日,同盾科技宣布推出了全球风险决策智能新品牌TrustDecision,这意味着同盾科技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清晰,将锚定全球风险决策智能赛道继续前行。

TrustDecision品牌标识

新品牌TrustDecision基于自适应人工智能决策智能平台的支撑,充分发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终端安全及威胁情报分析、海量分布式计算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在云原生、多云架构、数据隐私合规等方面的积累,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专业、标准化的风险决策智能服务。

据悉,早在2018年,同盾科技就开始布局国际业务,在新加坡设立同盾国际总部,之后又陆续在印尼、马来西亚、阿联酋成立分部。截至目前,同盾国际已为超过300家国际客户提供服务,业务拓展至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阿联酋、尼日利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新加坡数字银行、印尼最大的国有银行、东南亚头部电商平台及头部直播平台等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了风险决策服务。

而在2019年,同盾国际就成为首家外资获准参与印尼创新信贷评分机构;2020年,同盾国际代表印尼众多评分机构,与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OJK)共同发布“创新信贷评分在印尼普惠金融的行业规范”白皮书;2021年,同盾国际成为首家同时被印尼4大金融监管与协会认可的机构,包括OJK、印尼金融科技联合资助协会(AFPI)、印尼金融科技协会(AFTECH)和印尼夏利亚(伊斯兰教法)金融科技公司协会(AFSI)。

随着国际业务快速拓展,同盾需要一张全球化的“名片”,通过更加清晰的品牌形象建立差异化的客户认知,而以往的优异成绩也为同盾科技发布TrustDecision新品牌坚定了信心。与此同时,同盾科技敏锐地觉察到全球风险在进一步加剧。随着团伙化、组织化、体系化的国际黑产链条形成,全球网络风险攻击急剧增长,企业正面临严峻挑战。

有数据统计,遭受过网络攻击的公司数量已从2020年的38%上升至2021年的43%;2021年,黑客攻击和各种网络犯罪给全球经济造成超过6万亿美元的损失,预计到2025年,该类犯罪每年将使全球经济损失约10.5万亿美元,相当于一个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第3大经济体规模。

同盾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蒋韬表示,同盾科技始终坚持长期主义,未来会加大TrustDecision在品牌建设、技术研发及人才体系搭建上的投入,进一步在这一领域建立壁垒和优势。

秉承同盾科技多年积累的完善风险决策智能技术体系,TrustDecision也会将中国领先的风险决策智能技术向东南亚、中东、非洲乃至全球市场持续输出,深度聚焦欺诈风险、信用风险、合规风险三大业务方向,为数字金融、跨境电商、支付、航旅、媒体、社交、数字货币等全球企业客户提供风险决策服务,有效降低企业风险、提升运营效率,帮助众多国际客户应对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挑战,为其业务拓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