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工投多举措学习贯彻新安法

据四川省经信厅消息,近日,江油工投集团下属子公司鑫广通公司将图文并茂讲解生产一线可能遇到安全问题的《员工安全行为手册》分发到每一名员工手中;员工李军接到手册后高兴的说:“小册子一看就懂,平常工作易犯小毛病里面都有,经常翻一翻能时刻提醒自己规范操作注意安全”。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公布实施以来,工投集团通过组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和线上学习等方式进行新安法培训,各企业通过视频观摩、实操演练等方式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安法守安法用安法的良好氛围。

集团总经理张太华说:“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发展是企业安全的保障。安全生产就是要层层动员、层层传压,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只有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才能永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按照新安法的要求,集团及时调整制定《安全管理制度汇编》,及时将汇编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根据企业业态不同调整本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规程,使新安法为企业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