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州准备接收新的工业园区

墨西哥州准备接受新的工业园区,州经济发展秘书Sedeco保证。

在这个意义上,该机构的秘书Pablo Peralta说:“近岸外包对吸引更多投资到该州非常重要。”

他补充说:“目前有四个复杂的挑战需要解决,以促进近岸服务:安全、电气化、法律确定性和促进在各州的投资。”

迄今为止,墨西哥州共有113个多角区,在全国制造业和物流业中脱颖而出。

据这位官员说:“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园区是由工业房地产公司建造的。它们中的大多数在完工后就被推广;但是,其中一些在建成之前就已经有了公司开始运营的合同。”

就位置而言,它因靠近墨西哥城、伊达尔戈、主要是克雷塔罗,甚至是韦拉克鲁斯港而脱颖而出。

“墨西哥州有一个坚实的经济和对创新的承诺。这将为汽车行业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 Peralta说。

目前,墨西哥州有近354家汽车公司,占全国总数的9.9%。它是轻型汽车销售的第二大州,有八个制造厂,占该州出口的69%,占全国的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