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聚焦美联储下一次加息,抵押贷款利率上升

本周抵押贷款利率再次上涨,原因是市场在为本月晚些时候的美联储会议后再次加息做准备。

根据房地美的初级抵押贷款市场调查,截至 2022 年 7 月 21 日当周,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上升至 5.54%。这比上周平均 30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平均5.51% 和去年平均仅为 2.78% 有所上升。

根据房地美的数据,平均 15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升至 4.75%。这高于上周的 4.67% 和去年的 2.12%。五年期国债指数混合可调利率抵押贷款 (ARM) 小幅下降至 4.31%,低于上周的 4.35%,但高于去年的 2.49%。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下周的 FOMC 会议上,市场普遍预计将再次加息 75 个基点,”Realtor 经济研究经理乔治·拉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最大的问题是 75 个基点是否足够,或者美联储是否应该推动加息 100 个基点。”

如果您有兴趣在抵押贷款利率上涨之前立即利用它们,请考虑进行抵押贷款再融资以降低您的每月付款并在贷款期限内节省资金。访问 Credible 以在不影响您的信用评分的情况下找到您的个性化利率。

随着通胀上升,将有更多加息

通货膨胀在 6 月飙升至 40 年来的新高,这是今年第五次打破这一纪录。

由于通胀仍然居高不下,美联储可能会继续加息以试图将其拉低,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周推高抵押贷款利率。美联储最近公布了 6 月会议纪要,显示下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会议可能会再次加息 75 个基点。

“鉴于央行去年错过了通胀信号,市场对美联储的言论持保留态度,该银行认为,在 2021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通胀是‘暂时的’,一旦供应链瓶颈得到解决,通胀可能会消退,但今年早些时候才承认,需要采取积极的政策行动来纠正价格上涨的问题,”拉图说。

现在,人们越来越担心即使是美联储的利率设定也不足以抑制通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