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成为中国游客黄金周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旅行社协会发布消息称,意大利成为中国黄金周期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俄罗斯排在第九位。

俄罗斯旅行社协会在消息中称,排在前十位的国家还包括美国、新加坡、泰国、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和柬埔寨,最受中国人欢迎的独家胜地位斯里兰卡。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和携程网的数据,春节黄金周期间将有650万中国人出境旅游。

平均每位游客在海外旅游中的花费为1500美元。中国有200个城市开通了国际航线,来自这些城市的居民预订了前往68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52%的游客为团体旅游,而48%的选择自由行。

与2017年相比,中国游客选择豪华游的数量增加了20%。十大最昂贵的旅游目的地包括南极、阿根廷、巴西、塔希提、挪威、坦桑尼亚、冰岛、墨西哥、新西兰和芬兰。南极游的平均费用为每名游客2.55万美元。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