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今日跌至9000美元以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全球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2月2日下跌了4至14%,并且在脸书禁止刊登加密货币广告以及印度可能宣布禁止数字货币之后,其交易价格低于9000美元

其他加密货币也在下跌。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以太坊价格下跌16.6%,至956.8美元,瑞波币下跌25.42%,至0.85美元,比特币现金下跌20%,至1180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加密货币市值目前达4207.2亿美元,前一天该数字接近511亿美元。目前比特币的份额约占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35%,以太坊占22%,瑞波币占8%。

比特币在一系列外部威胁的背景下继续下跌。1月31日脸书社交网络上禁止在暗指打击误导性广告新政策的框架下禁止加密货币广告和图示(ICO)。此外,印度财政部指出,印度政府打算完全禁止在该国境内使用加密货币,因为它认为这是非法的支付手段。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