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业地产市场受中国人欢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国际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编制的“新领域”(New Frontiers)年度评级所引数据显示,俄罗斯名列中国十大最令人感兴趣的商业地产市场。

根据排名,在加入“新丝绸之路”战略的69个国家中,在中国对房地产的投资额上俄罗斯占第六位。2013年9月至2017年10月间其指标达1.7亿美元

莱坊俄罗斯分支金融市场和投资部门主任阿兰·巴洛耶夫强调称:“2017年达成的中国复星集团收购俄军人用品贸易企业商务中心的交易确保了俄罗斯在评级中的高排位。由于资本化率高,中国投资者对俄罗斯在商业地产领域的资产感兴趣。我认为今年可能会有涉及中国人的交易。”

他还指出,中国投资者对俄远东地区的开发项目表现出特别的兴趣。

中国对商业地产投资额的领先国家为新加坡(38.7亿美元)、韩国(27.4亿美元)、马来西亚(23.7亿美元)、新西兰(3.4亿美元)、捷克(3.1亿美元)。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