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互金股谈:步森股份停牌上瘾,奥马电器强蹭区块链

互金股谈:步森股份又㕛叒停牌,奥马电器2年前研究区块链1

周一美股收低,道指下跌170点,纳指收跌0.52%,中概股普遍下跌。互金概念股仍处在盘整中,仅趣店和和信贷(注册领红包)微涨,涨幅分别为3.22%、0.29%;其余股票全部下跌,其中信而富跌幅最大,为2.19%,值得注意的是,信而富的交易活跃度极度低迷,成交量仅7.34万。

港股市场波澜不惊,今日最大涨幅和最大跌幅均为1%,另有2只股票中国支付通和中新控股股价无涨跌变化。

延续上一交易日走势,1月30日A股股指全面走低,上证指数收跌0.99%,深证指数跌0.65%,创业板指下跌0.97%。互金概念股普跌,仅奥马电器股价上涨3.16%,三元达受业绩预期大幅缩水影响,股价应声大跌4.05%,鸿特精密股价大跌5.6%创下A股互金概念股30日最大跌幅,步森股份再度停牌。

互金股谈:步森股份又㕛叒停牌,奥马电器2年前研究区块链2

值得注意的是,奥马电器30日回复投资人提问时表示,“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2016年7月公司与同济大学成立了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产业的应用;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2017年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数字乾元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公司团队及业务,布局区块链技术研究、开发。在区块链应用方面,公司目前核心技术团队30余人,拥有较为领先的技术储备及广泛的应用场景优势,但目前尚未形成相关业务。”

鸿特精密昨晚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称,北京派生全部股权已经转让给万和集团并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团贷网(投资5000额外领50元京东卡 )正处在向监管机构申请备案登记阶段,待取得备案登记后,团贷网将网络借贷平台独占免费授权给鸿特互联网使用,并将“团贷网”商标独占授权给我公司及子公司免费使用,届时北京派生旗下的团贷网互联网将不再使用“团贷网”商标及运营团贷网互联网金融平台。

此外,在经历多次停牌和股价跌停后,步森股份再次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收购,预计将达到股东大会披露标准,自 2018 年 1 月 30 日开市时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工作日。

瞻望评级说明:

A+:估值低于市场合理水平,财务状况健康,战略方向清晰,中长期具有较好的股价表现及上涨空间

A-:估值合理,财务健康,短期难有惊喜,中长期看好

B+:未来增长战略不够清晰,潜力有待观察,谨慎看好

B-:股价已充分反映公司价值,转型前景有待观察

C+:财务表现不佳,战略方向不清晰

中国互金概念股最新股价情况:

互金股谈:步森股份又㕛叒停牌,奥马电器2年前研究区块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