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dubai订购225架波音737 MAX飞机 交易价值270亿美元

廉价航空公司Flydubai周三向波音公司(Boeing Co., BA)订购225架新的单通道喷气飞机,交易价值270亿美元,因为该航空公司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大中东地区以外的市场。

周三早些时候,也是在迪拜航展上,空中客车集团(Airbus Group, AIR.FR)从与Indigo Partners有关联的航空公司那里获得430架飞机的订单,总价值高达495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与Flydubai同属一家母公司的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 EA.YY)承诺将斥资151亿美元购买波音787梦想飞机(Dreamliner)。

波音表示,与Flydubai签署的新协议包括一项购买175架MAX飞机的承诺,以及增购50架MAX飞机的选择权。该交易可能为波音在美国的工厂和供应商网络维持数以万计的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