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投资公布盈利,得益于手续费的强劲增长

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 CG)公布第三季度盈利,得益于旗下基金的良好表现带来手续费的强劲增长。

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这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资产管理公司报告收益为4,460万美元,合每股43美分。去年同期,凯雷仅实现80万美元的微薄利润,合每股亏损2美分。

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绩效指标、反映该公司持股价值变动的经济净收益,由去年同期的6,970万美元,合每股21美分,上升至1.923亿美元,合每股56美分,好于FactSet调查的平均预测值51美分。

凯雷与手续费相关的收益增加了两倍多,部分来自与大宗商品相关的保险赔付。业绩佣金上升了33%。

截至9月30日,凯雷投资管理的资产规模为1,74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91亿美元和第二季度的1,698亿美元。该公司管理的收费资产规模下降,主要是由于凯雷关闭旗下对冲基金平台导致50亿美元的资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