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公司(Time Inc)第二财季陷入亏损

时代公司(Time Inc., TIME)周二称,该公司已确定将削减逾4亿美元成本,其中大部分成本削减工作会在未来18个月完成,以帮助对遭受收入和印刷版发行量下降冲击的该公司业务进行重新定位。

时代公司几个月来已多次表示将对该媒体公司的业务进行转型。该公司最新财季的广告销售额下降12%,印刷广告业务降幅最大。时代公司称,有关该公司将自身出售未果的猜测也对其广告销售额造成了冲击。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时代公司亏损4,4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44美分;上年同期实现利润1,8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8美分。该公司第二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降至12美分,上年同期为22美分。

时代公司第二财季收入下降10%,至6.94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时代公司第二财季每股收益11美分,销售额7.035亿美元。

时代公司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尚无成交,该股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