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航空租赁将购买10架波音737 MAX 10飞机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周一称,中银航空租赁有限公司(BOC Aviation Ltd. ,2588.HK)已签署购买10架最新款波音飞机的初步协议,按目录价格计算,这笔订单价值12.5亿美元

波音在一份声明中称,在获得内部批准后,中银航空租赁将购买波音737 MAX 10飞机。波音未披露具体上述飞机的具体售价,但客户通常会获得30%的折扣。中银航空租赁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td. ,601988.SH, 简称∶中国银行)旗下香港上市的飞机租赁子公司。

中银航空租赁是波音737 MAX 10的首批客户这一,该最新款波音单通道飞机于周一在巴黎航展(Paris Air Show)上正式推出。波音称,该公司已接到240架波音MAX 10的订单和订购承诺。该公司称,其他客户本周将陆续宣布它们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