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高新区:云端洽谈“面对面” 招商引资不掉线

据山西省商务厅消息,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盐湖高新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创新招商工作方式,采取”云洽谈“的方式,持续联系对接项目,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掉线”。

4月21日,盐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动对接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山西省塑料行业协会搭建“云招商”平台,邀请七个省份20余家可降解材料行业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召开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洽谈会。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化工研究所、省塑料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洽谈。盐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红阳,盐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耕在运城分会场参加。

会上,山西省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慧凯介绍了协会情况及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情况。薛红阳介绍了盐湖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从区位条件、生物基原料、产业配套、创新要素等方面阐述了高新区承接可降解新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的优势。与会人员围绕可降解材料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对参加洽谈的行业协会及企业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山西省的营商环境以及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他指出,盐湖高新区具备承接可降解材料产业园的基础优势,要找准产业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专业队伍能力,紧紧围绕企业诉求,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证项目“引得来、落得快、活得好”,为承接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提供最优营商环境。

薛红阳表示,盐湖高新区将积极通过此次洽谈,争取与省内外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提供最优政策、最佳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落地,着力打造全省可降解材料全产业链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