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隅春境 美好同行: 茅台葡萄酒市场建设活动即将燃爆蓉城

为深入贯彻落实茅台集团葡萄酒公司2024年度市场工作三亚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践行“茅台美”哲学,落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提出的以特色产品为“美”、特色渠道筑“美”、特色品牌赋“美”、特色终端创“美”的“四美新要求”,坚持“特而美”发展之路,一体推进产品、渠道、品牌、终端建设,全面增强发展势能和核心竞争力,推动茅台葡萄酒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2024年3月31日,茅台葡萄酒2024年市场建设活动将在成都晶融汇外广场火热启动。

据介绍,活动以“灵隅春境 美好同行”为主题,将为茅台葡萄酒潜在客户打造了一次互动灵活、别开生面的集市体验。届时,活动现场将设“茅台酒香引蝶来”“茅台春日特调酒”“茅台春隅白日梦”“茅个圆圈圈”“茅台春日来信”“你所不知道的茅台”“茅台调色盘”等板块,藉此吸引茅台潜在客户驻足逗留、深度参与。特别是“茅台酒香引蝶来”板块,以茅台葡萄酒瓶为创作灵感,以品牌视觉锤的巨物营销,暗喻茅台品牌高度。现场搭建的一只巨型葡萄酒瓶,在阳光的映照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光影,紧扣活动主题“灵隅春境”,营造了美好空灵的氛围,吸睛十足,将成为本次活动的标志性打卡点。

在“你所不知道的茅台”展区,茅台干红葡萄酒—大师收藏、茅台干红葡萄酒—大师珍藏、茅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庄园R5)……琳琅满目的酒品将撕掉大众对葡萄酒的传统认知标签,颠覆国产葡萄酒的定义,让大家在探索春日的第一抹酒香的同时,再一次深刻感知茅台美学底蕴。

据悉,自2023年以来,茅台集团葡萄酒公司坚持“特而美”发展方向,深入践行“五合营销法”,深入主动营销、深耕品牌营销、深挖文化营销、深探数字营销、深情服务营销,渠道进一步拓宽做实,产品进一步做优做精,市场动销逐渐向好,品牌认知度进一步提升,葡萄酒公司正朝着更具竞争力、更有影响力的国产优秀葡萄酒企业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