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莎柏丽专注女性私密17年之初心升级:2023起关注全民生殖健康

自1994年,生殖健康名词被WHO定义以来,生殖健康一直是世界各国重视的领域。从如今在全球范围每年有近3亿性传播病例来看,生殖健康前景依然非常之严峻。作为CCTV上榜品牌,皇莎柏丽致力于女性私密事业已有17年之久,不仅获得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证书,更是成为中国名优产品响彻国人心中。当下为了响应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政策,由全资子公司康美一生推出“人参抑菌护理液”,以全新的产品与模式,助力实现全民健康。

保障生殖健康关乎着人类幸福之福祉,家人的健康才能塑造健康的家庭。17年以来,皇莎柏丽公司一直深耕于产品研发,致力于保障女性生殖健康,但如今男性生殖健康已然成为中国家庭和谐关键因素。为此,皇莎柏丽带来全新人参抑菌护理液助力实现中国全民健康。新产品皇莎柏丽-人参-抑菌护理液,由广州百叶堂医药科技有线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刘寿平教授、广州协和抗衰老中医药研究院叶符材博士作为首席专家,搭配多个国内国际发明专利,采用中草药及提取物作为核心成分,在补气固元的同时,达到杀菌消炎护理私处健康。

全新人参抑菌护理液系列产品由艺术体操冠军付庞博代言,并经由中国PICC人民保险百承保,在多年耕耘女性健康事业的基础上,从战略的角度打造的爆品。作为助力全民健康新产品新模式,一经问世就收获了广大用户与社会面的好评。实现全民健康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初心是有利全民的大爱,于是在短短一个月,皇莎柏丽人参抑菌护理液凭借实现全民健康的伟大理念,就吸引了108位具有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优质经销商,大家在皇莎柏丽“全民健康”的理念指导下,一起为“关注全民生殖健康”这条新道路保驾护航。

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巨大变化,全民健康已经成为全新的风口,人参抑菌护理液的诞生,是皇莎柏丽一直以来致力于人类健康的初心体现,历数皇莎柏丽在女性健康生态领域的多年建树,从2008年的广州工厂建立,再到2019年6000平的艺术私密整形医院的落成,17年以来凭借自身扎根于私护健康领域的愚公精神,打造了辉煌的第一个17年。

2023年,是皇莎柏丽致力于全民健康的第18年,是一个全新的启程。未来,人参抑菌护理液将成为皇莎柏丽打造全民健康新生态第二个17年的起点,并与众多优质经销商互为同行者,为实现全民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