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同玺、共赢未来,热烈祝贺邛酒铺子新店(天和路店) 开业大吉

2022年12月,四川省宾宴酒厂旗下“邛酒铺子”加盟连锁品牌直营店(成都天和路店)开业仪式隆重拉开帷幕。四川省酿酒协会秘书长刘俊升先生、四川省宾宴酒厂总经理  梁海兵先生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老板等重要嘉宾出席开业盛典,诸多社会精英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邛酒铺子”加盟连锁的开业盛况。

“一曲凤求凰  香醉满天下”,作为邛酒的传承品牌,四川省宾宴酒厂将正宗邛酒带进成都,必将带来邛酒绵延的故事、文化底蕴与城市间的交融。

开业仪式上,四川省宾宴酒厂总经理梁海兵先生发表致辞,首先对刘秘书长以及各位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天和路店的盛装开业送上诚挚的祝福。

落剪礼成,礼炮齐鸣,开业现场高潮跌宕,余音缭绕。承载四十年的匠心工艺酝酿出芳香浓郁的传世邛酒。随后进行了隆重的封坛酒仪式,一坛老酒带着家人和亲友的寄托,醉美于天地之间!伴随着宾宴酒厂系列散酒款款登场,嘉宾们汇聚一堂,共同品味传统技艺与历史雕琢下的一盏盏馥郁,共鉴宾宴酒厂邛酒之美。

宾宴酒厂始建于1985年,坐落于我国的白酒酿造基地邛崃市AAA级风景旅游区。这里是邛酒的发源地,宾宴酒厂自成立以来,匠心传承邛酒文化四十余载,深谙古法技艺传承与严谨完美结合的酿酒之道,年产原酒达到15000吨以上,是一家现代化大型酒类企业。

为突破“原酒基地”,缺乏品牌的产业瓶颈,传承邛酒文化,宾宴酒厂依托于原酒基地的产能优势,推出了旗下“国路”品牌,形成自身特点的邛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同时也推动了邛崃迈向自主品牌化发展的步伐。

为实现“老百姓喝得起的粮食酒”的服务宗旨,宾宴酒厂正式启动了“散装、基酒以及品牌酒”的直营店战略蓝图。“邛酒铺子”连锁加盟品牌直营店(成都天和路店)从开始筹建、落成到开业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宾宴酒厂为此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意旨在打造成都地区平价正宗邛酒销售体验的初心。

“邛酒铺子”作为四川省宾宴酒厂旗下的散装白酒加盟连锁品牌,将轻奢的品牌特色灌输到底,以接地气的销售体验方式,将古法传承的酿造技艺,将邛酒特色呈现在老百姓的面前,打破高端酒,高消费的传统认知,让每一位群众都能平价消费得起高端酒。老百姓的口粮酒,就在宾宴美酒!

“邛酒铺子”成都天和路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宾宴酒厂开始迈向全国化战略布局的新进程,通过独特的运营模式,让群众既能够买散装酒、基酒,还能买国路品牌酒,平价的方式更加精准触达消费者,全新的“邛酒铺子”体验销售门店,将会带来持之以恒的流量。

现今,“邛酒铺子”已经开始面向全国进行火热招商,以独特、轻奢和正宗粮食酒的品牌风格形象,为群众开拓出一个崭新的白酒体验消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