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怎么选?轩派门窗·平开窗系列助力提升家居品质

作为房屋装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大环节,门窗的选择可谓是非常重要。毕竟门窗的好坏,不仅会对房间整体的装修效果产生影响,还直接关系到人们的居住体验。伴随着审美观念和家装品味的提升,面对层出不穷的门窗类型,很多家庭在挑选门窗时不仅对产品品质、使用功能有要求,还热衷于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家居设计,以此来凸显自身的家居品味和生活态度。在消费需求升级的浪潮下,不少优质的门窗品牌脱颖而出,轩派门窗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轩派门窗多年来在行业内精耕细作,不断汲取先进的行业理念,创新研发产品,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良好的产品口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据了解,轩派门窗以“用心打造好门窗”为理念支撑,在引进现代欧洲门窗技术精华的同时,融合东方的审美观念,研发出了兼具实用与美学的平开窗系列产品。轩派门窗推出的平开窗系列产品,不仅外观时尚简约,而且灵活实用,受到了当下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对于很多人来说,当门窗产品回归生活的本质,才更有魅力。而轩派门窗·平开窗系列采用玻扇外开或下悬的设计,可以将窗户更大限度地打开,让室内外空气得到充分流通,营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室内环境。这样一来,每一次的推窗都是惬意生活的享受,给紧张忙碌的生活节奏增添一丝美好。

如果说开窗是都市繁华,关窗则是“静享”温馨美好。轩派门窗甄选高品质的门窗型材、中空玻璃,打造多腔体结构系统,为家居生活提供一个安静的氛围。为了尽可能减少外界噪音带来的干扰,轩派门窗还采用了汽车级密封胶条,隔音效果大大提升,尽享居家好时光。

不仅如此,轩派门窗·平开窗系列拥有2.0mm型材壁厚,给人带来不一般的安全感,同时在隔热保温、气密、水密、抗风压等性能上也有很好的表现,为居住者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除此之外,轩派门窗·平开窗系列还追求产品性能与设计的结合,采用纱网与型材室内平齐结构设计和全新的隐藏式排水结构,让一扇简单的门窗兼具美观时尚又实用。

一直以来,轩派门窗都非常注重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专注于门窗细节的打磨,把门窗当做一份艺术品来对待。随着平开窗的功能和使用范围不断扩展,轩派门窗将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创新,致力于优质产品的打造,为人们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