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原酒基地”到“品质佳酿”,丝天露酒业的蓬勃发展之路

邛崃,中国最大的白酒原酒基地,这一座城市,拥有着几千年的醇厚历史文脉底蕴。依托于优美的原始生态风貌,为酿酒丰富微生物的繁殖提供良好环境,当地优质的糯玉米粮食,传承至今的精湛酿酒技艺,让邛酒的美名享誉世界。

作为中国白酒文化的主要生产基地,邛酒的振兴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便勾勒出产业集群化的发展蓝图,随着数十年的发展,邛酒也迎来欣欣向荣的产业链集群生态局面。但随着新时代的进程,邛酒也逐渐面临着低迷的发展瓶颈与传统束缚,为突破市场格局,诸多酒企也开始进入了探索原酒项目与品牌化的创新新时期。成都市丝天露酒业有限公司(简称:丝天露酒业),便是首当其冲打破邛酒缺乏知名度、品牌带动力格局的酒企之一。

从“原酒基地”到“品质佳酿”

丝天露酒业原酒基地(宜府春)始建于1932年,是邛崃本土延续至今,拥有百年历史的酿酒企业。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匠心传承的酿造技艺,所出产的“邛酒”以独特的口感和地域特色,风靡全国。丝天露酒业是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政策,具有鲜明地域特色与历史文化传承的邛酒品牌,同时也是邛崃规模化、规范化的原酒基地代表之一。

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丝天露酒业虽然具备产能优势,但缺乏知名度、品牌化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痛点。为突破行业瓶颈,传承邛酒文化,丝天露酒业由此创立。依托于自身原酒基地的优势,丝天露酒业秉承传统酿造技艺,推出旗下丝天露1932窖藏、丝天露迎宾、丝天露红星工程、丝天露原浆等系列品质佳酿,凭借口感纯净绵软、回味悠长、入口留香、香飘四溢等特点,形成自身独特的邛酒品牌风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以匠心传承为核心,打破邛酒高消费的传统认知

丝天露酒业以独具风格、过硬的产品实力,在白酒市场上掀起了波澜,并荣获了发展中国论坛组委会“创新金奖”、丝天露牌系列酒“绿色基地优质农产品及加工制品品鉴会金奖”、受邀参加俄罗斯同庆新春晚会,荣获“中俄杰出贡献奖”、中菲经贸合作论坛“中非经贸合作发展论坛贡献奖”等诸多殊荣。

丝天露酒业的发展进程,为原酒基地的邛崃迈向自主品牌化产品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匠心传承邛酒文化为核心的品牌定位,将迎合市场消费需求,打破品质邛酒高消费的传统认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人人都买得起,喝得起的高端品质邛酒。

未来,丝天露酒业将发展成全国具有影响力的邛酒企业,并通过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进行市场渗透,让千年邛酒文化与美名远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