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甜惠保”降低免赔额、启动“二赔”!速来了解→

为进一步发挥产品惠民、利民的保障功能,全面提高参保人群待遇水平,2021“甜惠保”根据目前产品运行及理赔情况,在保障产品平稳可持续发展前提下,对2021“甜惠保”产品方案进行优化升级。

图片4.png

2021“甜惠保”扩展保障责任,降低年免赔额,年免赔额从1.8万下降至1.4万元!原免赔额为1.8万元已赔付的参保人,还可再赔一次;另凡是在保障时间内医保内住院医疗费用累计超过1.4万元免赔额也能申请报销!该扩项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

具体扩展保障责任公告如下:

图片5.png

 

自2021年首次推出“甜惠保”,2022年我们整装再出发,于9月15日推出全新升级2022“甜惠保”,已有超37万内江百姓为自己和家人参保。为了更好地服务内江市民,给大家更宽裕的时间参保,2022“甜惠保”已正式延长参保期。参保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现在参保,保障立即生效!

 

距离参保截止仅剩最后7天!请还没有参保的市民朋友们,积极行动起来!花小钱买安心,百万保障,即刻到位!

 

2022“甜惠保”参保详情

◆ 参保时间:

2022年9月10日——2022年11月30日

◆ 保障时间:

2022年11月1日——2023年10月31日

◆ 参保对象:

不限户籍、年龄、职业,无需体检、无等待期,只要是内江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参保。

◆ 参保方式:

关注“甜惠保”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