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专访 | 以人为本,齐心协力,我与家福来共成长

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福来”)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家电零售、网络批发、物流配送、酒店经营、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为主的多元化集团企业,在全川拥有30余家全资、参控股公司和目前川西北最大的家电连锁商场,是四川省商务厅重点联系企业,省内具备发展实力的最大家电连锁零售企业之一。

在家福来的发展历程中,有这么一群人,历经岁月的淬炼,一路跟随家福来历经风雨春秋,这里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成长、感受生活的地方。他们在这里付出,也在这里获得,并亲眼见证家福来一步步的成长壮大。

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家福来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而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集团旗下员工的努力。卖场一线员工的倾情服务,后端平台送货、安装师傅的不辞辛劳,才得以组成一个极富“人”性化的企业,他们遍布绵阳、江油、遂宁、射洪等30余家家电卖场,个个都享受其中,人人是优秀服务官。今天让我们聚焦家福来一线员工,听他们讲讲在家福来的这些年这些事儿。

忙并快乐着

小毛,家福来家电卖场众多一线员工中的一员,人称“小陀螺”,只要一扎进工作,连喝水的时间都顾不上。“在这里工作,最大的收获是忙并快乐着。每一次为客户挑选到满意的电器,每一次客户会心的笑容,我都感到由衷的快乐,忙碌的疲乏瞬间就不见了。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客户也越来越信任我,这种相互成就的繁忙是我最大的幸福!”

家电弄潮儿

如今短视频带给大家不少欢乐,也开启了新的购物方式,家福来门店胥店长紧跟时代潮流,在客人不多或者休息的时间,把家福来卖场拍成种草视频上传到抖音、小红书等网络平台,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说起这些“家福来粉儿们”,她总是一脸的自豪:“空闲的时间也要做有意义的事,顾客通过视频了解到我们,也很喜欢我们推荐的家电,这让我备受鼓舞!”

像家人一样

“跟客户接触,其实就像和家人相处,以人为本,从客户角度出发,像给自己亲人买东西一样给客户挑选电器,客户当然会满意了”,荣获多次“优秀服务标兵”称号的小包如是说,“公司教我们热爱电器行业,更爱我们的客户家人。”

在家福来电器,还有许许多多立足岗位、客户至上的员工,他们风雨同舟、协力齐心,一步步成就了现在的家福来。而家福来也始终坚持人尽其才、团队协作的人才理念,遵从为每个家庭提供更满意的产品与服务的企业使命,为客户带来“全周期”美好生活体验。

家福来,不断精进产品服务,未来发展可期,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铸就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