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十天新鲜酸奶上市十周年,分享温暖故事有机会得辉山零添加系列酸奶大礼包

2012年某天第一支辉山十天新鲜酸奶努力“爬”出生产线打破了当时酸奶市场的平静宣告了“零添加”品类的诞生,转间眼,辉山十天新鲜酸奶已经陪大家走过十年时间。

可能是被 “短保质期酸奶”概念吸引而做的大胆尝鲜,可能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走进街边小店偶遇的惊喜,或是一场大汗淋漓的篮球赛后队友递过来的美味犒劳……


聊到这个话题,目前负责辉山十天品牌的负责人分享了她和十天新鲜酸奶的“特别缘分”:2014年她从北京回到沈阳入职公司的一位小姐姐请大家喝酸奶,她就这样遇到了十天新鲜酸奶,“第一次发现酸奶居然可以这么好喝”,后来就开启了一路买买买的模式。

2015年,她来到辉山乳业工作。很幸运,刚好由她负责十天酸奶产品相关工作,这份热爱让她一做就是七年。

这七年中,从十天新鲜酸奶到零添加高钙·益生菌酸奶,一路见证着零添加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十天新鲜酸奶也陪伴她完成了单身女孩儿到母亲的身份角色转换。
现在她依然选择给女儿喝十天零添加儿童酸奶,“做出能给孩子放心喝的产品,我很自豪”!

与她相同的还有无数消费者,他们看到这段故事也纷纷留言自己的感受:

十年来,十天新鲜酸奶执着于“零添加”的信念:新鲜生牛乳、少量白砂糖、活性乳酸菌”。

只有三种配料的纯净,链接了追求健康美好生活的人们,也见证了大家十年间生活轨迹的变化,带来属于我们共同的独一无二的回忆。

世界喧嚣,纷纷扰扰,如果在食物里能体会到陪伴和慰藉,也不失为一种让人留恋的美好。十年前与你一同分享十天酸奶的小伙伴还在不在身边?

关注“辉山优品”公众号,分享你与十天新鲜酸奶的温暖故事,有机会获赠辉山零添加系列酸奶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