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四川建设添砖加瓦 中建深装分享成功项目管理经验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8日电 (刘铭)7日,由四川省建筑业协会装饰分会主办、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深装)承办的四川省现代建筑装饰项目管理示范观摩会在四川省天府新区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由中建深装参与建设的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核心区域,目前已投用,西与天府中央公园,北侧西南金融中心绿轴、南侧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期)展览展示中心和东侧天府商务区CBD共同构建中国中西部地区未来典范及成都天府新区标志性超级都市群。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投运后,将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一期)共同组成中西部最大的集会议、展览、餐饮、酒店、商务配套为一体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

会议现场。(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 供图)
会议现场。(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 供图)

会前,与会人员分为为4组观摩了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对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的天府之檐、南北会场、多功能厅等区域装饰效果表示高度赞赏,对使用到的施工工艺、遇到的施工重难点进行现场交流探讨,氛围浓厚热烈。

会上,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副经理程彩帆对中建深装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宣传片,感受超级装饰工程的精美。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副经理兼天府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总指挥王定华对该项目进行了管理经验的交流,中铁二局集团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五冶集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建工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中铁二局集团建筑有限公司、四川奥菱电梯有限公司分别围绕各自代表项目的管理进行分享。

“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建设精湛、精美、精细,尽显巴蜀韵味。通过今天的会议,我充分感受到了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和投入。”在四川省城乡建设信息学会会长鲁泽文看来,四川天府新区文创和会展局作为打造和建设公园城市的重点单位,天投集团作为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目前首位市级国有重要企业,中建深装作为央企装饰排头兵,均发挥了在经济发展中落实战略目标、建设重大项目、发展重大产业的引领示范作用。

“今天我们在此开展四川省现代建筑装饰项目管理示范观摩会,是意义深刻的、值得纪念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单波指出,中建深装作为装饰行业先锋、业界典范,始终以勇于担当的气魄履行央企责任、以高质量的履约服务闻名业界、以精益求精的行动促进管理提升、以敢于争先的精神推动品牌升级,为社会、为国家筑造了一项项大国工程。

作为入川十余年的央企单位,中建深装西南分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推进标化管理,以“精细化管控”实现品质保障,大力推动现代化、智慧化、高质化工程建设。“有幸参与打造了成都市多个标志性工程,全方位投身到四川省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我们将以表里如一的匠心品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抓好工程质量、落实绿色施工、做好现代化工程建设,为四川省的建设添砖加瓦,做出更大贡献。”中建深装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杨雨霏表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