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公司与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公司开展西南区域生产系统对标学习

近日,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公司与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西南区域生产系统对标学习。新型建造公司西南分公司生产副总赵伟、安全总监李伟、施工管理部经理杨文武,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生产副总张建生、安全监督科长谢再明、工程管理负责人梁鹏,以及三星堆博物馆项目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对标交流。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对各自公司做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项目履约管理、项目计划管控、农民工实名制和工资支付管理、加工厂管控、安全体系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三星堆博物馆相关工程项目的建设现场,赵伟与张建生就项目建设中的安全和工程管理进行了经验分享。

此次对标学习是一次强弱项、补短板、互学互鉴的学习之旅,双方交流了想法,拓宽了思路,对提升双方管理水平大有裨益,并为后续合作推进三星堆博物馆相关工程的钢结构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