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州火锅素毛肚:随身携带的“小火锅”

说起金大州,想必很多人都吃过它家研发生产的各类休闲食品,比如金针菇系列、魔芋爽、爽口土豆片、猴头菇等等…丰富的产品种类兼具美味与健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金大州在菌菇类深加工领域辛勤耕耘20余年,始终保持持续性的产品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一款低调推出的火锅素毛肚后来居上,人气赶超金针菇,成为人们竞相购买的产品,还曾几度卖断货。

据了解,金大州这款火锅素毛肚不仅形状类似毛肚,而且味道还可以和火锅里的涮毛肚相媲美,吃货粉丝们还给它取了一个很形象的名字,叫它随身携带的“小火锅”。小小的一袋火锅素毛肚,直接打开包装就能立马开吃,素毛肚沾满红亮的汤汁,宛如刚从火锅锅底里烫好的毛肚一样,令人食欲大开,口水直流。咬上一口,口感脆嫩Q弹,富有嚼劲儿,让人简简单单就享受到了涮火锅毛肚的快乐。

不仅如此,这款火锅素毛肚还有麻辣味和香辣味两种味道,麻辣爽口、香辣带劲,两种口味随意切换,尽享舌尖美味。独立小包装设计,放进包包里也不占位置,让人随时随地想吃就吃,还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方便又卫生。除此之外,这款火锅素毛肚相较于其他零食来说,还具有低卡低脂的特点,既能保证零食的丰富口感又能尽量控制热量的摄入,宅家无聊时、晚上加班充饥时、外出游玩野餐时、追剧嘴馋时…吃上一口,嘴巴里立刻变得有滋有味,口口有嚼劲儿,让人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健康的生活,对于休闲零食的选择也更加注重美味与健康,这也是金大州一直所秉承的产品理念。为了呈现更佳的口感,打造健康的休闲食品体验,金大州精选优质原材料和配料,注重工艺上的精益求精,多次打磨口感并调试味道,结合传统四川口味将优质的火锅素毛肚面向消费者。在金大州看来,消费者的喜欢和支持就是对产品的认可,来自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是企业不断向好向上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未来,金大州将继续加大产品生产,让更多的人实现“火锅素毛肚自由”,同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的多种美味需求,打造健康的休闲食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