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河街道鹿角社区开展“爱在鹿角,九九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沉年的酒。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爱老、助老、敬老的文明新风尚,2022年9月2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在辖区内开展了由鹿角社区主办、成都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鹿角,九九重阳”–关爱老年人活动,为辖区内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图片 2.png

百善德为本,敬老孝当先。在重阳这天为老人送上祝福,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活动现场,幸福家社工和老年人亲切的聊天,关心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同时认真倾听老年人的心事,对其进行开导,并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问题要及时提出来,社区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分忧解难。最后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礼品以及祝福。老人们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社区的关爱,表达了对社区的感激之情。

图片 15.png

图片 14.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既弘扬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敬老爱老意识,又传播了正能量,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出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今后,鹿角社区将继续促进社区居民精神文化建设,把尊老、敬老、爱老当做工作的重点,继续为老人提供暖心服务、细心服务、贴心服务。

图片 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