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宽食品如何打造成都酸辣粉,地域特色美食的破圈之路

近年来,通过推出联名产品、社交媒体营销等多种创新营销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销量,已经是众多品牌的常规操作。

近日,肯德基自在厨房和白家陈记联名推出了酸辣粉,不仅让肯德基自在厨房在餐饮新零售市场的口碑度暴涨,也让白家陈记的酸辣粉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打造了一波市场潮流,提升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效率。

而品牌联名,白家陈记并不是第一次。

早在2019年,白家陈记就与成都博物馆推出了联名礼盒,在释放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扩大了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

2020年,白家陈记也在中秋期间推出了上线爆火的酸辣粉月饼1.0,2021年则与茶百道合作,推出了国风、成都味更浓的酸辣粉月饼2.0。

通过一次次的联名,白家陈记不仅找到了提升大众好感度的方式,也在不断重复这种正向的动作,这也是品牌年轻态基因能够一直传递下去的原因。而白家阿宽也将通过一系列内容营销升级翻新品牌,直接对话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