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软硬件实力均具“高度”,有人士称它被严重低估了

一位媒体人花费了数年时间对江小白进行观察,并且深入一线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调查。最后他得出了结论:江小白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白酒品牌。之所以会给出这样的观点,是因为无论是江小白的软硬件实力,还是品牌的渗透力都更具“高度”。

这位人士分析认为,酿酒是要看产区的风土气候和水文地理的,江小白紧靠着泸州和习水茅台,是不折不扣的好地方,理所当然地可以酿出好酒,江小白创立后,并没有走市场欢迎度高的浓香酱香路线,这里面隐藏着一个新消费品牌的发展样本理论,以新消费群体的品牌态度解构白酒,以多品牌、多品类占据市场。

有了清晰的市场定位,接下来就是怎么才能酿出好酒。江小白为此在软硬件实力的打造上进行发力,江小白的酿造基地江记酒庄总投资近30亿,三期项目投产后其产能达到了6万吨。与此同时,江小白的高粱产业园规模也不断扩大,实现了酿酒原材料的自产自用,为稳定的产能打下了基础。

软性实力上,江小白则夯实酿造技术,吸引了一大批白酒行业的顶尖人才,目前其酿造团队包含4位国家级白酒评委、9位国家一级酿酒师以及9位国家高级品酒师,和1位国际酿酒专家,形成了阵容强大的专家矩阵,江小白还在重庆、上海两地分别设有研发中心。有业内人士称,江小白的技术储备是着眼于未来的,远远超出了目前公司的体量范围,从中可见其实力有多么的出众,这也印证了开头所提到的“被严重低估”的观点。

得益于江小白的硬核优势,其旗下产品除了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外,同时也在众多的赛事中频频得奖,比如在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中,江小白的高端品牌三五挚友在380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烈酒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含金量最高的“双金奖”,被评为“最佳清香型白酒”,得到了几十位评委的认可。

历经十多年发展,厚积薄发的江小白正在以被低估的实力锐意突破,未来的时间里,它还将在实力的积累上进行持续发力,为品牌的发展积累更多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