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发放消费券激发市场消费活力

原标题:广安市启动“惠享广安”系列促销活动 释放消费潜力

据四川省政府网站消息,6月18日上午,广安市“惠享广安”系列促销活动暨“爱广安·惠大众”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安城南吾悦广场举行。副市长王瑛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10时,第一轮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截至上午11点54分,第一轮电子消费券4万张全部发放完毕。

此次“惠享广安”系列促销活动于6月中旬启动,将持续到年底,分三期进行,包括“爱广安·惠大众”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惠享家电·乐购广安”家电类电子消费券活动、“钜惠夏季·畅享购车”惠民汽车展活动等。其中,第一期“爱广安·惠大众”电子消费券于6月18日、6月24日、7月1日、7月8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派发,总价值400万元。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广安市内用户均可通过广安同城APP领取,所领消费券10天内有效,消费券不叠加使用,不找零。在消费券有效期内,用户可在线上或线下相关活动商户门店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