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者技能变现平台,范塔豪斯成为客户所信赖的教育品牌

随着剧本杀进入到主流大众的视野,如今,剧本杀逐渐成为年轻人的线下社交新活动,“剧本杀作者”这一职业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选择,为了给更多的Z世代青年朋友提供学习的平台,范塔豪斯教育FANTAHOUSE执笔者联盟原创剧本杀写作系列课程应运而生。

范塔豪斯FANTAHOUSE以FT剧本写作变现课、执笔者联盟、FT剧本定制服务、CNA推理公会四个主要业务版块为核心,为剧本杀内容从业者提供剧本杀进阶写作技能教学与辅导服务、官方发行与联合发行服务、线上各剧本杀平台上架、线下剧本展会策划、线下剧本杀印刷与视觉处理服务;为剧本杀店家提供新本测评、限定剧本定制服务、文旅剧本合作服务;并为剧本杀量产作者提供个人技能教学变现平台。

范塔豪斯始终相信文字的力量,同时坚信下一个五年的趋势与红利必定属于内容创作者的,范塔豪斯打造联盟级旗舰课程,成为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剧本杀及推理游戏整体技能培训的教育品牌,希望通过研发具有高变现价值的教育技能课程,影响国内更多学习者通过技能学习,从而实现个人价值。

始终致力于打造由各行业教育从业人员、剧本杀职业量产作者、资深教育产品运营团队、领先的剧本包装发行团队和各地头部剧本杀店家阵营共同打造联盟级旗舰课程,提供剧本写作教学、剧本编辑优化、剧本测试、剧本包装、剧本发行,DM实战培训课等全周期服务,范塔豪斯希望让每一个热爱剧本杀,热爱写作的人,都能创造自己的世界,让信赖范塔豪斯的客户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