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吐槽江小白包装?可能还没感受到它的积极和朝气

去年,江小白的百条声明中有一项内容引发了网友关注,“有人说,我们的新包装变丑了。我们认为,有可能是大家的审美提高了!”相关人士认为,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挑剔,以前只是注重酒是否好喝,而如今则开始极为看重包装,江小白基于对消费者的洞察,在外包装上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其新版包装顺应了潮流,更具时尚气息。

在这个消费者大多“喜新厌旧”的年代,想要让他们发现产品的变化,第一步自然得从“面子”着手。江小白在品牌形象升级的过程中,对logo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在保留原有logo字体的基础设计上,对字体字形以及酒瓶图形都进行了优化。为了让整体视觉更加明亮、轻快,更符合江小白“创享愉悦”的企业文化,新形象的色调也作出了相应的改变,提取了饱和度更高的蓝色。

除了对色调和logo进行了调整外,江小白也在包装上做了较大幅度的改动,瓶身采用了德国工艺防伪浮雕,瓶盖也由白色变成了蓝白相间的棋盘格样式,搭配上明亮且高饱和的“愉悦蓝”色系,看起来显得活泼年轻,且更加具有品质感。与之前的包装相比,新包装在视觉上更为清晰明了,进一步提升了江小白积极和富有朝气的品牌形象。

不过众口难调,并不是任何具有美感的事物,都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很多网友对江小白的新形象进行吐槽,恰好说明了不同人群的所持有的审美观不同。无论美与不美,江小白的此举其意义都是积极的,表明品牌在迎合潮流、与时俱进,让品牌形象更好地融入到新消费者群体中去。

除了外在形象外,江小白还对产品的内在品质进行升级,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江小白不采用小麦等粮食制曲,而是选用高粱,酿出来的酒香醇度、绵甜度、爽净度更高。据了解,江小白的酿造过程需要历经7大环节18道工序5次检验,这样的酿造工序可以把高粱酒本身的味道完美地呈现出来。

对于江小白来说,消费者永远是最重要的,这个品牌始终保持着对消费者保持足够的尊重,这也是该品牌持续地对形象以及品质进行升级的原因,力求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完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