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以公益为“媒” 推动互联网婚恋行业迸发新生机

婚恋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关注度颇高的社会问题。纵向来看,我国互联网婚恋交友行业经历了近十年的探索,当2012年移动互联网大潮来袭,单身青年群体婚恋交友的主阵地向移动端转移,当90后步入“而立之年”的2020年前后,短视频、直播等兴起,使婚恋交友行业迸发出全新、更多元的活力。

近日,记者从成立于2005年的老牌婚恋交友综合服务平台珍爱网了解到,在珍爱网党委的领导下,公司致力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通过结合自身业务优势,珍爱网紧紧围绕青年婚恋,以“互联网+公益”落地的活动模式,建立了“以书记为媒”、“红色鹊桥”等为代表的公益交友活动品牌,举办各类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公益交友活动,活动形式丰富。

据珍爱网介绍,红色鹊桥公益活动之所以引起良好反响,是因为大数据算法线上精准匹配优质异性,打通了传统婚恋交友过程中的信息堵点,支持双向心动的用户进行实时沟通互动,新颖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婚恋需求。除此之外,公益红娘从线上、线下提供专业情感辅导,如约会技巧、恋爱心理指导,提升了单身青年“脱单”的效率。

随着公益活动的不断落地,其平台赋能的优势也逐步体现出来,吸引了深圳市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入驻,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全国5700+家机关事业单位、知名企业合作,每年举办超过700场线上+线下的公益相亲联谊活动,服务超10万名单身青年。

现如今,红色鹊桥已成为单身青年喜结良缘的桥梁,持续为广大青年提供高质量、有温度、标准化的服务,帮助他们创新创业、安居乐业,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家庭幸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