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2022云上秦巴山区年货节”启动

据四川省商务厅网站消息,12月24日下午,以“云上秦巴想购就go”为活动主题的“2022云上秦巴山区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广元利州区澳门湾格局商学院举行。广元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组织了全市七个县区、46家知名企业、920余种特色优质年货参与活动,着力以互联网为纽带,以电子商务为平台,推动传统商品交易会展和线上云会展深度融合,以线上新业态引领新型消费,培育壮大电商消费新模式,拉动经济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安全购买到品类丰富、品质优良的年货,为广大企业创造更多商业机会。整个活动持续到2022年1月21日,将借力于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邀请一批省内有影响力的带货网红主播,陆续开展“云上秦巴好年货”产品展与直播带货、主流电商平台商品展销、走进广元本地“网红团队”等系列年货节促销活动。

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川海伶山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现场签订了产销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