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巴中首店盛大开业,举一杯醇香邀您共享秋日温暖

10月21日,星巴克巴中首店在荣邦万达广场盛大开业,全“星”门店为金秋十月的巴中增添了一份浓郁与香醇。

星巴克带来的咖啡文化,在巴蜀大地上不断孕育积累,通过每一杯咖啡的连接,让越来越多的顾客了解咖啡文化。如今,星巴克将别具一格的第三空间和热情带到四川巴中,为本地顾客和咖啡爱好者们呈现高品质的醇香咖啡和独一无二的星巴克体验。

拥抱年轻文化 与顾客一同探索第三空间

没有简单的复制,每一家门店都通过不断的打磨和巧思,打造出既让顾客感到熟悉而又充满惊喜的“第三空间”。店内运用波普元素的色彩搭配和艺术感的定制家具组合,融合细致的垂直纹理和简洁的线条元素,表达年轻人直率的性格态度,凸显店铺的现代感。

走进门店,就会被长长的吧台吸引,这里是咖啡师们的舞台,他们在这里演绎“最后十英尺”的精彩。吧台右侧的四副墙画,完整介绍了咖啡“最初十英尺”的成长,从枝繁叶茂到新豆初现,再到硕果红韵。在这里,可以细嗅咖啡的芬芳,穿越时光的隧道,用心去感受咖啡萌发和成长直至蜕变的生命力。

门店里一整幅绿色女神墙画,以明艳的色彩搭配呈现出现代都市的年轻感,墙画与牛油果绿和金色的家具融为一体。在品一杯香醇咖啡的同时,感受年轻生命的气息。

将心注入 传递高品质咖啡体验

星巴克始终坚持自我,不断创新,无论是经典饮品,还是各季新品,都注入了星巴克咖啡师的用心和专注。星巴克巴中首店为本地顾客带来了浓缩咖啡、星冰乐、茶瓦纳、巧克力与其他饮品四大系列,共30余种饮品。包含备受欢迎的经典饮品:美式咖啡,卡布奇诺,拿铁,焦糖玛奇朵,摩卡,馥芮白等。每一杯咖啡的背后都凝聚着伙伴们对咖啡的热情和对品质的坚持,只为将一杯优质的咖啡传递到顾客手中。

星巴克自1971年成立至今,始终以不变的初心为当地顾客和咖啡爱好者们带来多元创新、超越期待的咖啡体验。星巴克每一家门店都别具匠心地融入当地文化,每一位热情的星巴克伙伴,以其对咖啡和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星巴克一起成长,通过一杯杯咖啡连接彼此。星巴克咖啡也融入到大众的生活,人们在这里聊天、约会,甚至工作,已成为生活方式的一种。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21/a9fa1227b93ece7ac54c252e1e8199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