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元!西宁市城北区招商完成目标任务的166%

为全面贯彻落实西宁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不断提振“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精气神,充分利用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及2021年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契机,7月23日下午,城北区专场推介及签约仪式举行,通过推介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一批合作项目,扩投资、增后劲,全力以赴推动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在西宁市城北区委副书记冷文勇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冷文勇从历史城北、现代城北双维度对北区人文、地理、生态、产业、营商环境等多方面做了推介。冷文勇表示,北区将全心全意地为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搭建投资兴业的华丽舞台,希望通过专场推介及签约仪式,畅叙友谊、共谋发展,让来宾了解北区、垂青北区、投资北区。

在专场活动中,二十里铺镇政府和陶家寨村村委会分别就二十里铺莫家庄、小寨、石头磊新村等商业体及陶家寨新村宾馆等项目做重点推介;华夏银行本着“根植青海、发展青海”理念,以“注金融活水,聚创新实力,助力北区新发展”为题,提出利用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及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从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助力北区发展。

活动最后,城北区人民政府与华夏银行西宁分行、湖北省青海商会、红桃K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矿盐湖有限公司、中资能源(湖北)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网络安全靶场攻防演练实训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今年以来,城北区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聚焦重点产业,城北区由区级领导带队,先后五批次赴北京、武汉、成都、杭州、嘉兴等地开展点对点靶向招商,外出招商成绩斐然。在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2021年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西宁专场签约会上,城北区成功与华夏银行、新城控股集团签约,项目金额共计20亿元,完成目标任务12亿元的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