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峥嵘,启新程,天津瀚思集团有限公司全新起航

天津瀚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8亿元,总部坐落于天津于家堡金融区,员工人数150人。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延伸科技、农业、贸易、生鲜、娱乐和资产管理等领域,业务辐射区域北起东北、内蒙、山西、陕西、新疆,南至湖北、湖南、江西、重庆。具备进出口经营业务开展资质及中国电子口岸等通关系统接口。

【六年沉淀与布局,三年开拓与创新】

2017年,集团前身“天津晶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主营大宗商品贸易,致力于搭建大宗商品全价值链服务平台;

2018年,深耕山西、陕西和内蒙古等上游原产地,打通中游天津港、曹妃甸港和秦皇岛港等仓储平台及港口,开拓下游湖南、湖北、江西、四川等销售地;

2019年,与国家能源集团、华电集团、苏美达集团和兖矿集团等大型国企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为全链条服务中的下游销售体系打下了基础;

2020年,在上游原产地建立自有站台,协调配煤,保证发运能力;

2021年,成立集团公司,下设6家全资子公司,延伸科技、农业、贸易、生鲜、娱乐和资产管理几大领域,整合业务领域、开拓供销渠道、升级管理模式、优化人员结构、深化品牌内涵。

2022年,集团成立资产管理公司,助力集团优化资产结构。各业务版块稳健起步。集团年营业额达到45亿元。

【新面貌·新内涵】

自2022年起,瀚思集团逐步应用全新VI识别系统。“水利万物而不争,纳百川而无垠”,瀚思由水而来,延续着每一位瀚思人的希望,新LOGO从“水”中提取灵感,融合太极阴阳两极相生的传统文化,整体造型既可以看做向内汇聚容纳百川,又有向外扩散回馈社会的寓意,诠释了“尊人本·纳百川·计长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新模式·新业态】

伴随集团化进程取得阶段性成效,公司在产业投资及资产管理方向有更高需求,为此成立了集团全资子公司天津瀚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围绕集团改革发展总体部署,通过加强资产处置平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发挥好在集团优化资产结构、深化企业改革中的助力作用。

同时,瀚思在各个产业领域全面应用5G技术,定制开发智慧物流管理、大数据仓储分析以及资金数据管理等平台,依托大数据抓取,精准实现资源调度。

瀚思综合不断涌现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基于持续发展型模式,深度拉通协同,配置公司各级资源,资源配置效率不断提升,打造更为鲜明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