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民族春晚河北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

9月30日,“ 一起向未来2023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河北启动仪式在唐山饭店隆重举办。

启动仪式得到各级领导,各界知名企业及乡土艺术家及全国媒体的支持和关注,出席莅临活动现场领导嘉宾有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罗旭东,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袁风遥,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任总导演张建军,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副主任周凯新,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法律顾问王荫华, 唐山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张山,唐山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克竟,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张俊玲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主任总导演张建军为河北唐山星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授权,认命苑宏坤为中国民族春晚组委会副主任。

中国民族春晚是为丰富全国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喜庆、吉祥、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今年将在全国设立多个分会场,围绕民族大团结呕歌新时创新文艺作品,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伟大祖国在新时代所取得的民族和谐硕果。展示各地民族风情、文化艺术、民间艺人、地域风光等。今年还是以北京做主会场为,分别在上海、青海、内蒙古、福建、河南,河北,云南等设立多个分会场。本届晚会将通过电视及全国网络主流等媒体在春节期间与全国的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