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亮相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全屋智能与商用全场景引关注

11月19日-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举办。大会期间,华为以“融合创新,加速工业数字化发展”为主题全面参与大会成果展示和主论坛主题演讲,重点推出5G、全屋智能、商用全场景等技术在全领域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创新实践与技术突破。

(华为展区)

在本次大会展出过程中,华为终端部分分别面向家庭与政企办公场景展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与“商用全场景解决方案”展区,针对参展用户给予更多应用场景体验。

随着云计算、5G、AI等前沿技术不断发展,我们生活、工作中的产品越来越智能化,产品之间的连接、融合将成为社会发展趋势。在此次大会中,华为全屋智能也将展示1机2网配套N个系统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其中1机为搭载HarmonyOS中央控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的全屋智能主机;2网为家庭的两张网络,分别是全屋PLC和全屋Wi-Fi6+,其中全屋PLC是采用最新PLC技术的全屋家庭控制总线,实现多网融合,满足高达384个节点的稳定可靠连接;支持鸿蒙Mesh+无缝漫游技术,实现全屋无死角覆盖的全屋Wi-Fi6+,速率高达3000Mbps;N个系统则是丰富可扩展的鸿蒙智联生态,与国内外知名大品牌合作,目前已涵盖照明、环境、水、安防等8套智控系统。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无论从技术还是理念层面都超越目前行业水平,通过底层开发技术以及强大的供应链号召能力,华为将重新定义未来十年的智能家。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未来的工作将围绕未来“工作文化、未来工作空间、未来劳动力”三个方向展开。此次大会中,商用全场景解决方案展区也将为大家带来针对政企及各类企业智慧办公的优质全场景产品体验,包括华为终端商用笔记本MateBook B系列、华为终端商用台式机擎云B系列、华为终端商用平板C系列、显示器、智慧屏和打印机等多款商用终端产品以“品质、智慧、可靠”三大DNA,定制行业客户差异化需求,驱动全场景办公生态进阶。让企业用户能随时随地开启高效办公以及便捷办公协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及智能终端提供商,面向终端用户,华为也将提供全屋智能和商用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同时还有包括1+8+N及智选车等丰富的终端产品。华为将与产业各方一道,共同推动产业生态繁荣,加速中国全场景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