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年时尚力量,赋予老字号新活力

2022武汉大学生时尚设计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目前正火热征集中,自报名渠道开通以来组委会不断通过邮件、电话或微信留言收到选手的提问特别感谢各位对大赛的支持。现就根据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整理以供各位参赛者们参考,以及选手们要的最新资料包也同步上线。

针对时尚设计类组(作品提交要求):

初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原创,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进行独立创作。

2、主题是自由创作,设计师可以自由发挥设计再创作。

3、初赛作品以图片方式提交,进入决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必须是2D动态视频或者3D动态视频提交。

决赛作品要求:

1、根据初赛作品,决赛作品必须用视频方式表达。(视频作品时长在10-20秒,视频比例16:9,作品需达到1080p-4k画质要求,格式为MP4AVIGIF等)。

与此同时,大赛立足发动社会多元力量,通过把急切谋求新发展的老字号和充满活力的青年创业者、大学生团队巧妙地联系到一起,推动老字号品牌自身的创新“内循环”,通过专项对接老字号需求,江汉区老字号品牌创意设计资料包以及设计诉求也同步上线,后期获奖作品将有很大机会进行成果转化和技术落地。

获取方式:关注“武汉青年时尚设计大赛”即可获得

“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创新消费理念有机融合,用设计语言结合老字号元素,对老字号的包装和衍生品进行创意设计,我们希望能够看到一批具有爆点效应的纪念品和包装涌现出来。”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大赛促进原创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为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创新注入新的活力,让老字号不再“倚老”,而是可以“卖新”。

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是促进区域消费的主要推动力,倡导老字号企业打造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的品牌文化,也是举办此次大赛的初衷。江汉区将利用区域创意企业集聚的优势,鼓励老字号品牌企业与创意企业合作,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提升品牌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市场营销、品牌战略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