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ga Select China 将于4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

由科隆展览、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全球领先的德国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中国子展——Anuga Select China 2024将于4月24-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本届展会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食饮企业携数千品牌亮相,全面涵盖甜食及休闲食品、肉类、乳制品、精细食品、海产及冷冻食品、绿色及健康食品、咖啡与茶、饮料(酒精与非酒精)、食品与饮料技术、餐饮服务与技术等食品与饮料全产业链。同期将举办欧洲领先的烘焙咖啡行业盛会SIGEP在华子展——SIGEP China深圳国际手工冰淇淋、烘焙及咖啡展览会。双展联动覆盖食品板块全品类,一场聚焦行业、渠道、餐饮的全域食饮盛会。

作为战略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国际展会,通过在该地区多年的市场培育,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获得越来越多全球食饮企业的认可与信任,逐渐成为全球食饮品牌深度开拓中国市场的绝佳契机和首选平台。2024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在Anuga全球战略引领下强力升级品牌,以Anuga Select China全新形象迈进中国市场。凭借Anuga全球品牌影响力,2024Anuga Select China迎来了德国、欧盟、土耳其、意大利、波兰、美国、乌拉圭、韩国、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伊朗、斯里兰卡等国际展团的参与。

特别地,欧盟展团将携手包括欧洲葡萄酒企业委员会、保加利亚牛肉饲养者协会、芬兰有机食品协会、希腊玛斯蒂雅种植者协会、爱尔兰威士忌协会、国家家禽委员会、波兰牛肉协会、波兰乳制品商会、西班牙禽肉协会等10+食品饮料协会,呈现来自27个欧盟成员国的优质食品与饮品,展区内将展出200+款产品,尤其是有机食品和受中欧双边协议保护的GI(地理标志保护)食品,全方位地展示“欧洲制造”的真实性、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展会同期将举办丰富多样的现场活动,包括6大主题论坛、3大精彩赛事,以及10+特邀渠道商贸对接会。主办方致力于将Anuga Select China打造成大湾区及华南地区国际化高端食饮贸易盛会,展会期间参展商与行业买家将更加全方位的展示与更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享受高质量的商贸对接与合作洽谈。

同期举办6场专业的会议论坛,即中国万店连锁大会暨餐饮出海论坛、第二届全球肉类市场发展论坛、第三届全球食品零售市场趋势论坛、2024全球果蔬果汁路演深圳站、国际农业及品牌食品(深圳)产供销大会、第一届发酵食品与营养健康论坛。这些论坛旨在创建一个业界大咖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参展商与买家深入洞察最新的行业趋势与动态。

此外,主办方还联合四川省火锅协会精心打造“沸腾热辣火锅·挑动全球味蕾”食材创新赛,探索火锅界的创新与创意,呈现全新解决方案;“食+”空间 Foodie Space将携手欧盟和美国肉类出口协会打造主题品鉴活动,即“多彩欧洲美味,纵享万千搭配”和“美国猪肉风味探索:中西烹饪品鉴”,见证明星厨师用最优质的食材制作令人垂涎的菜肴,深入了解正宗的欧美食饮产品,以及质量标准和可持续生产方法。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商与贸易买家的采供对接需求,现场将进行多场主题采配对接会,包括小红书食品类专场和咖啡、乳制品类专场、中国农垦展团采购专场、京东专场、餐饮连锁渠道专场、连锁商超专场等,实现一对一精准采购洽谈,大幅提升参展商和专业买家贸易合作的成功率。

Anuga Select China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三天精彩蓄势待发,主办方在此诚挚地邀请您于2024年4月24-26日莅临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一睹展会精彩盛况,让我们共同见证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品饮料行业的蓬勃发展。

*本展会为专业贸易展,仅对行业人士开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