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豪高新荣获全国央企QC大赛三等奖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豪高新”)传来喜讯,由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推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唯一入选项目——冠豪高新《热升华纸平整性改进项目》在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是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央企员工参与质量改进和创新活动的热情,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是国内最高级别的QC小组活动赛事之一。本届发表赛共有来自112家央企的179个QC小组成果参加,经各中央企业集团推荐、中国质量协会材料初审和专家组在线评审,冠豪高新《热升华纸平整性改进项目》小组凭借着显著的成果和精彩的展示,获得了评委专家组一致肯定和各参赛小组的赞誉,最终取得佳绩。

为提升生产过程控制能力和产品质量,提高冠豪高新产品品牌形象和竞争力,公司特成立热升华纸平整性攻关小组,该小组由原纸工序、涂布工序、成品分切工序、质量管理部及技术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工序骨干组成,全体成员决心坚定、技术力量雄厚、执行力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同,共克难关。

经过一系列改进措施,各工序整体热升华平整性均有明显好转,达到制定的目标值,同时提高了生产过程管控能力,提升我司产品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取得较好的效果。

冠豪高新聚焦企业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扎实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有效促进质量管理均衡发展、整体进步。通过制度建设、职责落实、专业技能培训、设备保养维护,不断加强员工质量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效益意识,不断创新工艺方法、工艺装备,提升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促进高质量发展。(供稿:冠豪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