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消极心理 珍爱网红娘助力女会员重拾自信收获爱情

近年来,在生活节奏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我国离婚率呈上升趋势,有不少人在离婚后,选择了再次寻找自己的幸福,组建新的家庭。但是很多离异女性,对待再婚的态度却比较消极,受挫情绪和自卑心理也影响着她们迈出新的一步。

来到珍爱网线下直营店寻求情感帮助的张女士正是如此,她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即便渴望再次遇见爱,却也迟迟不敢迈出脚步。珍爱网红娘老师耐心倾听了张女士的情感经历以及择偶想法,经过多次的深入交谈,红娘老师发现由于离异的经历使得张女士对自我综合评价偏低,流露出自卑、胆怯的心态,对感情变得敏感多疑,难以信任他人。

了解到张女士目前的心理状态非常低落,红娘老师并没有第一时间匹配对象,而是决定要先帮助她摆脱负面情绪的困扰,摆正心态树立自信心,这样才能迎接新生活。因此,红娘老师耐心地为张女士进行心理疏导,从外在条件到性格特征,悉心为她分析自身综合情况,让张女士重新对自己有客观的认识。同时,在沟通中红娘老师还会给张女士分享离异再婚的真实案例,鼓励张女士尽快走出上一段感情带来的负面情绪。

随着张女士个人状态越来越好,红娘老师开始为她筛选合适对象,对比了张女士的择偶标准,红娘为她推荐了胡先生。胡先生和红娘老师说,自己在工作之余希望和伴侣能把更多时间放在陪伴家人享受生活上,而张女士恰恰也想找一位顾家有责任心的人。于是红娘老师很快为他们进行约见安排,这是张女士来到珍爱的初次约会,为缓解她的紧张情绪,红娘老师特意为两人安排了一些互动小桌游,让他们在沟通中放松情绪,更轻松地投入到约会中。同时,红娘老师在约会前也提醒胡先生要积极主动,果然这次约会非常成功,约会之后两人都反馈对彼此有好感。

为了促进两人情感升温,红娘老师引导他们每天多和彼此分享自己的生活,能够更好地了解对方,即使在他们不见面的时候,红娘老师也会通过微信、视频来与他们沟通。在红娘老师的推波助澜下,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张女士和胡先生专门到门店感谢红娘老师的悉心帮助和指导,正是红娘老师在细节中的付出,才能让她拥抱新生活收获爱情。

红娘老师欣慰地表示“能够促成每一段美好的姻缘,我们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而这也是全国39座城市里,3000多位珍爱网专业红娘的心声,他们承载着单身男女沉甸甸的信任和希望,用他们的耐心和细心,护送渴望爱情的人到达幸福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