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第十届CITE电博会邀您相聚深圳

 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2)将于2022年8月12日—14日在大湾区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将借助九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不断激活电子信息行业的全新动力,促进全产业链的更高质量发展。

作为电子信息行业的“重磅”展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已然步入第十个年头,CITE 2022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同行,以无限商机和创新科技重构“希望”,聚力攻坚,给予企业和行业无限“新”机。CITE 2022的观众及展商将迎来一场安全、高效、满载而归的盛会,吹响我国电子信息行业疫情后企稳复苏的号角,振奋精神,继续破浪前行。为更好地服务展商、破解疫情给行业带来的发展痛点,展前各项准备工作将更加完善,让本届电博会更胜以往,“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的CITE 2022将向世人展示后疫情时代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最新思考和复苏决心。

目前,CITE 2022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智慧家庭、信创、集成电路、物联网+5G、车联网、基础电子元器件、大数据存储、消费电子等全行业龙头企业全员出动,超100场主题会议和专业活动先锋赋能……这场电子信息产业万众期待的行业盛会正蓄势而来。

CITE 2022将充分丰富展会内容,力求更佳观展体验。同时,深入对接各细分领域企业需求,将展示、对接、洽谈、合作融为一体,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会展服务,创造更多“新”机。

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是抢占国际经济制高点的“大国重器”。对电子信息产业而言,面对长期反复的疫情,企业更需要直面困难,思危求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产业保卫战和全球产业链保卫战。作为行业风向标,CITE 2022为行业搭建高质量、世界级展示、交流、合作平台的初心不变,全行业同心戮力,于困局中突围,于前进中突破,重振行业市场,助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规模持续升级。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聚焦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元宇宙及虚拟现实技术专馆、智电生活馆、电子数字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智能驾驶及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九大展馆20个专业展区,多角度展示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众多高端论坛等活动,邀请行业高层及专业人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