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赛那:回望身后的守护,原来我们都是幸福的人

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有人挺身而出,有人负重前行,有人默默守护。正因为普通人之间的守望相助,这个世界才有了平凡英雄。近期上线的《守护你所守护》系列群像短片,用“大时代小温情”的影片基调,讲述了平凡却闪光的小人物的故事,致敬那些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城市守护者。

故事一《谢谢叔叔》

什么是超人?在小小年纪的儿子眼中,可能是打怪兽的奥特曼,也可能是,他的老爸。短片里一位身为人父的医务工作者,为守护大家,不得不暂时放下自己的小家。藏在一身严严实实的大白褂里,一遍遍进行重复的动作,直到,他与儿子来了一场不期而遇。当面前的儿子说出“谢谢叔叔”几个字,一丝作为父亲的心酸冒上心头,然而,这又何尝不是身为医务工作者的骄傲呢?“谢谢叔叔”背后,是我们对每一个城市守护者的感恩与致敬。

故事二《小小天地》

谁说深夜的崩溃无人能懂,一句“霸总式”回复,点亮了无助小老板的至暗时刻。在这个短片里,小小早餐店老板对小家的守护似微光,而有了政府和社会一群人的共同守护,微光便汇聚成一簇温暖的篝火。从守护小家,到大家守护,非常时期,人们守望相助,希望不灭。在这个时代,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人与人连成了守护的大陆,这背后,是那无坚不摧的“大家之力”。

故事三《如约而至》

黑夜之中,车流往来,陌生人的相遇,交织成了暖流。短片中爱心车队的成员,如约接一位医务工作者下班,一路上喋喋不休。话里行间才发现,他将对自己女儿的关心,分了一份给车上与女儿相似的陌生人。就这样,不同职业的人,因为同样守护城市、守护彼此,而产生了温情联结。这或许,就是这座城市的浪漫,你守护的那个人,也正守护着你。不论何处,温情与守护,如约而至。

三支短片,三种温情,共同描绘出城市守护者的精神轮廓。小人物的闪光,予时代以力量。赛那聚合守护者的精神力量,以小见大,以真情演绎“大家之道”。广汽丰田赛那,致敬每一位城市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