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农场因历史性干旱面临30亿美元损失

加州最严重的干旱使美国最大农业州的种植者面临30亿美元的损失,与此同时,生产者们正准备迎接更大范围的供水中断。

根据加州食品和农业部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该州有记录以来最干旱的三年导致作物收入受损,因为与2019年相比,种植者在 2021年和2022年期间总共有130万英亩的土地未种植。这是最近记忆中闲置最多的面积,其影响将覆盖食品行业。

加利福尼亚州的中央山谷(种植了美国所有食品的四分之一,包括40%的水果和坚果)首当其冲。负责分析的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教授Josue Medellin-Azuara说,情况仍然可能变得更糟,该州南部的农业地区依赖于不断萎缩的科罗拉多河的水资源,到2023年可能会有更多的休耕。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说:“在这次干旱中,战略短期土地闲置是最常见的作物适应决策。一些作物,如水稻,以及其他农田和粮食作物出现了广泛的闲置,而牛肉和牛奶的产量低于它们本应达到的水平”。

据研究人员调查,仅在2022年,预计75.2万英亩的休耕田就占了加州灌溉土地的近10%。由于需要抽水,种植者还面临额外的能源成本。

加州对其他州的所谓高级水权有助于保护依赖科罗拉多河的农民免受严重停水的影响。

但是,由于为从丹佛到洛杉矶的4000万人提供水的盆地正在应对特大干旱,美国政府正在责成各州制定一项节约用水的计划。联邦官员也在考虑采取行动,允许他们强制实施限制。

Medellin-Azuar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削减的压力很大。南加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农业用水限制迫在眉睫,尤其令人担忧,因为美国其他地区在冬季严重依赖于这些地区种植的生菜和其他蔬菜。”

根据这项研究显示,科罗拉多河流域至少有70%的灌溉土地用于种植牲畜饲料,干旱已经推高了此类作物的价格。

全州范围内对农业收入的经济影响通过增加地下水抽水、转换作物、水交易和保险支付等措施得到了 “大大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