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推特:加拉加斯还是华盛顿?我会去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提议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启对话,并为此选择“时间和地点”。

马杜罗在推特上称:”特朗普呼吁不要干预别国内政。现在该践行了,应该开启对话,而不是发动侵略。在加拉加斯还是华盛顿进行对话?选好时间和地点,我会去的。”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此前表示,美国在考虑对委内瑞拉实行石油禁运的可能性。他指出,美国不能对委内瑞拉民主制度被摧毁袖手旁观。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驻俄罗斯大使卡洛斯∙法利亚∙托尔托萨(Carlos Faria Tortosa)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美国希望使委内瑞拉的选举看起来不合法。

大使指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不久前(在一些拉丁美洲国家)的访问恰巧在他们认为是战略性的国家里进行的,他们认为这些国家可以对我国造成巨大影响。”

他补充称:”我要强调的是,国务院、美国政府、所有‘利马集团’国家希望(委内瑞拉)总统选举看起来不合法。他们将利用媒体和大众舆论在此方面合作。因此,他们不希望反对派参与选举,他们最希望说的是选举非法。”

“利马集团”是由12个北美和南美国家组成的,该集团于2017年8月成立,旨在反对破坏委内瑞拉的民主秩序。

此前,委内瑞拉全国选举委员会主席卢瑟那表示,该国总统选举将于4月22日举行。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