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再度合作 欲建中加合作新桥梁

2018年1月24日,中国农历的腊八节,金诚集团副总裁金燕女士在易明和观接待了魁北克中小企业减负和区域经济发展部长斯蒂芬·毕耶特(M. Stéphane Billette)率领的魁北克商务访问团一行人。据了解,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问团刚刚结束了北京的访问内容,接下来将在杭州、上海进行交流访问。

浙江作为魁北克访问团中国行的第二站,只有两家企业成为访问交流的对象,金诚集团不仅赫然在列,还是访问首站。斯蒂芬·毕耶特部长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更是第一次来浙江,金诚集团也是我们一行人来浙江访问的第一站,我十分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

//金燕女士与斯蒂芬·毕耶特部长互赠具有双方代表意义的礼盒//

在交流会上,斯蒂芬·毕耶特部长与金诚集团副总裁金燕女士相继致辞,双方都对此次访问交流抱有极大的期待和信心。金燕女士指出,金诚集团在新型城镇化的道路上与加拿大有着合作的无限可能性。金诚集团也希望,今后能为在座的加拿大企业家们提供更多中国市场的机会和帮助。而斯蒂芬·毕耶特部长表示,与金诚集团的合作对加方来说至关重要,并且加方将竭尽全力支持与中方各产业的合作内容。

会后,在金燕女士与斯蒂芬·毕耶特部长的见证下,金诚集团分别与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inority Media (少数派媒体)和OVA 签订了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金诚集团与魁北克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问团的来访签约并非是金诚集团与加拿大的首次触电,从2015年开始,金诚集团就不断与加拿大在商业、文化上的开展了各种合作和交流活动:

2015年5月25日,金诚集团加拿大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5年8月,金诚集团亮相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董事长韦杰出席并在“当东方遇上西方”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5年12月18日,金诚集团成为全球沉浸式动感技术领军企业D-Box的唯一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9月,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作为企业家代表随李总理访问加拿大

2016年9月,金诚集团旗下首家海外中餐厅金诚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业;

2017年4月,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来访金诚集团杭州总部;

2017年6月22日,金诚集团启东魁北克小镇正式开工奠基……

//韦董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于2016中加商贸理事会年会合影//

金诚集团,作为全球新型城镇化事业的领航者,在近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已然摸索出一套属于金诚自己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模式——完善整个城市基础建设的前提下,打通一、二、三产业链条,联通集团各项产业布局,打造金诚特色小镇。同时,金诚又将融合数字化智能科技进入各产业端,完善产业链闭环,这使得加拿大与金诚集团更多关于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将会水到渠成。

金诚集团承接历史使命,一马当先,无疑将成为中华文化与现代西方文明间的强大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