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永恒郑重声明

中安企业所属的“中安永恒(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安永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安永恒(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依法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近日,我司发现,有个别企业注册字号与我司字号相同或相似,为避免给广大公众造成误解,特作出如下声明:

上述中安企业所属的三家公司与“中安永恒(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安永恒财富、中安永恒投资、中安永恒国际”等公司在股权结构、公司治理、业务经营等方面无任何关联关系,也没有任何业务上的往来。“中安永恒(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安永恒财富、中安永恒投资、中安永恒国际”等公司所从事的任何行为引起的纠纷和造成的一切后果,其责任概由该公司承担,与上述中安企业所属三家公司无关。

特此声明

中安永恒(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中安永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安永恒(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月9日

注: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