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基金usif:EB-5计划获延期

华盛顿特区,2017年12月22日,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了临时决议案,美国联邦政府持续运营至2018年1月19日。作为临时决议案的一部分,EB-5区域中心签证项目也被无改变延长至2018年1月19日。临时决议将通过总统签署后成为法案,以确保政府持续运作。

自2017年9月以来,短期临时决议案的模式一直是延期的主要方式。在2017年9月和2017年12月期间,联邦政府已通过了三个短期临时决议案。在每个临时决议案中,EB-5区域中心签证计划一直被无改变延长。

与此同时,在2017年12月,美国联邦政府(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的信息和监管事务办公室(OMB))公布了其2018 年的行政法规议程概要。美国移民局行政法规议程包括数个重要提案,例如,加快新EB-5签证计划法规在2018年2月生效。以及H-1B法规改革,包括改变要求并禁止H-4配偶获得临时工作许可证。

I.A. Donoso & Associates, LLC是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是在EB-5项目中具有一流专业知识的移民律师事务所领先者。